一只废叶露

P1避雷用(因为有豪的内容)

旅途新一集……烂

打斗就像在看游戏双打,精灵基本上站在原地挨打,根本没有看出电柱子的速度,龙柱子因为打的妖精系所以也没看出破坏力,而且我觉得小茂的对战水平下降了,你这样真的算不上小智的劲敌了啊!

其实我认为茂看好豪是因为智还把豪当作朋友

另,小豪说了希望小智为他的梦想努力这样的话,这集豪也会听从别人的指挥而不像急冻鸟那回自以为是。也就是说他还是有所成长。

但是他犯下的错误太多,这点成长根本不足以改变他在观众眼中的形象。

go所谓的收服就是了解的思想是非常不合理的。他大量收服,也没有花大量时间待在公园里去了解不同宝可梦的习性,出现问题还需要来电汪来解决。

他在收服某些精灵时把他惹的祸塞给小智来刷精灵好感度的行为是非常🗡的,只能说宝可梦们太容易被骗了。

还有就是那只草猴子,自抢过来之后大部分祸都是它惹的,而go不仅不纠正它还只关心它有没有受伤,多少觉得像熊孩子和无脑护的家长。

我还是希望go能成长为能正确引导宝可梦,真正了解宝可梦的人,而不是发自内心把宝可梦定位为低自己一等的存在,认为什么宝可梦都是像物品一样可以拥有或者交换的工具。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